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没有学历资格的会计师

前天17日是我在贵都酒店会计部工作的第三天。

不知怎么,我竟然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像一名会计师。我并没有会计的底子,也对此毫无兴趣,所以从来没有当会计师的念头。但,我发梦也没想到我毕生第一分工作是在会计部上班。有点可怕!

这份职业是伟廉为我申请的。当初我以为还可以和他在同一间办公室上班,可互相照应,没想到他在总部上班,我却必须呆在酒店里的会计部门。我们俩的办公室被条马路隔着。

之后,我再仔细想想,原来在酒店里工作比Dion大厦好。若我与伟廉相比,我比他幸运的很。

首先,他只有一个写字台。我却有个私人工作空间,英文叫cubicle。挖鼻孔也可挖的爽快点儿。哈哈,开玩笑!此外,酒店有提供午餐给我,费用全免,也不到扣我的薪水,不错吧!伟廉可没那么幸福了。午餐时间他必须到外面觅食,也没午餐津贴。可怜的威廉。。。

第一次工作已经那么幸福,必要好好珍惜唷!上帝已对我相当不错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