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心里感到平安。。。

SPM成绩快放榜了!可是,对我来说这一点也不可怕。也许到了那天我才会心脏怦怦跳吧,就如领PMR成绩一样。更可怕的是,在怡保Youth Prayer Conference时知道成绩,不是我一个人的事,而整个祷告会的人都会晓得。不过我相信上帝不会令我失望,因为统考时的那一份信念。

听Enya的Be Thou My Vision,只有音乐没歌声, instrumental的,感觉不错。我自己特别喜欢hymns, 可感觉到当代上帝在作词作曲者心中留下美好的痕迹和回忆,也显示出当时圣灵活跃地耕耘,兴起教会与信徒。如今,圣灵还是很活跃啊!

上帝真的很爱世人哪!

2 comments:

Wendee said...

I wish I know what u're writing... ahaha!!

joanne:) said...

你 的 spm 怎 么 样 了 ?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