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慢计部。。。

今天好烦人哟!工作压力颇大。 为什么呢?

有位会计师将于4日辞职,平时又很忙碌, 我在贵都里两周了也没什么时间教我公会计的运作。因此,她趁今天2日还没离开公司,把她大部分处理的工作传授给我,使我差点儿喘不过气。

我在会计这方面根本没有底子,那么高水准的知识,我又怎能应付呢?只教了一会儿, 她走了,我就必须独自面对如山的发货单及户口账单。新的长期员工到时,我这临时员工就要“转教”他, 听起来还算怪吧。好乱,好麻烦呀!

这位年轻母亲即将离职,也是因工作压力。有一次,由于赶时间缴公司得开支,但还有大叠大叠的发货单还得处理,因此她把任务带回家搞定。结果,她被丈夫唠叨了一顿,一个月前就向上司申请辞职。

现在,她所有的任务都又我这没会计头绪的靓仔处理。好DFA的我。这时,恶梦才刚开始。原本不想与会计有任何瓜葛的我,已成为了临时会计师。

所以呢,我每天都必须拥有上帝的恩典,才能走他为我铺的路,给他带来荣耀。

No comments: